close






這是一家新開的店  ─  新時代

他位在二樓,才剛開人就很多了

大家都衝著牛排 火鍋 吃到飽來的

不過這家是我在坐公車時候經過發現的





你只要選你要牛排還是火鍋

任選一個就可以在店內吃到飽

火鍋還有免費的料、肉吃到飽



火鍋一開始可以選擇2種料

我們選鯛魚跟蛤蜊

他們的肉真的都很好吃呢!



那裏當然也有一些東西任你吃

我們挑了壽司跟沙拉類的 ( 這是我媽裝的 )



他的麵包很脆很香

不過可惜的是他沒有醬讓你選擇



這是小燕姐姐點的 ─ 牛排


真是爆好吃的,牛肉超軟! 讚啦------



甜點布丁

他的味道淡淡的不濃

口感很清爽



這是茶凍也是甜點之一



他們有剉冰跟甜筒2種選擇

不過我真的是吃太飽了所以都沒拿



店內的一角

他分成2區拿餐

這樣比較好大家不會擠在一起



位子很多但是人更多

要來的各位請一定要先訂位啊!





※他們還有炸類的、燒賣、巧克力瀑布、餅乾、小菜豆乾豬耳等等,飲料也都有很多選擇喔

想去的人請私下問我地址吧


※他們也有在徵工讀生喔,是假日的! ( 我已經去應徵了哇哈哈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